close

蟑螂散彈

蟑螂炸彈進階板..蟑螂散彈..其實叫蟑螂散彈言過其實..其實工具也不用這樣多..鐵鎚其實不用..可以用腳穿鞋子踩

碎就好了..碗其實一個就夠了..我做太多了..蟑螂的口器是往下..用個紙板或是寶特瓶蓋放在地上更好..碗太高了..蟑螂有時候經過..

太腦殘了..都沒看到美妙食物..

2

狗飼料份量..但是真的太多了..我家的狗都汪汪叫

3

用鐵鎚隔著紙板慢慢敲碎..這樣塑膠袋比較不會破..但是我發現用腳穿布鞋就好踩碎了= =

 

4

都碎掉囉

5

加入柴魚片混合一下

6

旺立贊味道比法台寶要淡很多..不要靠近瓶子近聞其實沒啥大味道..加水後味道更沒有了..但是畢竟是藥物..建議

要聞味道可用手扇風這樣來聞比較好...

 

7

戴藥局賣的5元手套..慢慢混何藥劑...

藥劑比例可以1cc旺立贊30cc水.就可了..但是建議用2cc的藥..30cc水..

 

8

5份蟑螂散彈....外面賣的蟑螂藥....小小一包蟑螂藥一點點..就要100多元...我這邊算起來..應該破千元了

9

這蟑螂死太快了..我有3個碗藥劑混何都沒加水....但是這個方式是錯誤的..因為他吃完沒多久就格屁了..

我希望他吃完後是死在巢穴裡..但是上次報紙看到有些蟑螂品種不愛吃糖..死後也會避免同伴吃他得屍體刻意死在外面...蟑螂一直在進化也太利害了..但我還是希望蟑螂分享他的屍體給他同伴吃這樣連鎖反應才強...過幾天在來看成果..總合言之建議還是2cc旺立贊加30-40cc水都可以..假如只做一個小碗的量0.5cc藥5-10CC水就可以了...真的非常省..其實水懸劑芬普尼藥劑...放在陰涼處就算使用期限過了也不太會壞...

有問題可以自己問老闆,提共資料給網友。

可以7-11跟全家貨到付款老闆,

為避免有誤會就不提共老闆電話囉

但是有提共老闆LINE的ID,下面就是喔

老闆LIME是:moses711

老闆人不錯喔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